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文明家庭的决定

2020-12-31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挖掘文明家庭先进典型,推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向纵深开展,根据精神文明建设专项工作绩效考评实施方案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局精神文明办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经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宣传发动、筛选把关、结果公示、综合评定等环节,决定授予覃芳青家庭等9户家庭为2020年度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自觉弘扬时代新风,建设新时代家风文化,在家庭文明建设中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形成“家家有个好家风,家家培育文明人”的良好风尚。同时,也希望全局广大家庭以受表彰家庭为榜样,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为提高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文明家庭名单

                        2020年12月31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