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2022-08-26 22: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现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属幼儿园2022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一)考试时间

2022年9月4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

(二)考试地点

1.报考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考生考试地点:南宁市七星路128号。

2.报考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考生考试地点:南宁市植物路48号。

3.报考广西实验幼儿园考生考试地点:南宁市会展路2号。

二、考试形式

采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

三、领取准考证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2年9月1日、2日9:00——11:30,15:00——17:3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南宁市七星路128号

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南宁市植物路48号

广西实验幼儿园:南宁市会展路2号

(三)领取要求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领取准考证;考生无法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领人需携带考生签字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领取人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现场领取。逾时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现场领取准考证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四、参加考试人员须知

(一)考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试当天上午7:50未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由于个人原因,到达考点但无法通过核验导致无法按时到达候考室的考生,相关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公平竞争,不弄虚作假,违纪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考试,在考试时,只能报自己的考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本次考试以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之和作为考试成绩。其中面试成绩总分为40分、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总分为60分,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面试合格分数线为24分、实操合格分数线为36分。因考生缺考或经核准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考试成绩在面试、实操合格分数线的前提下,总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同一岗位出现考试成绩并列时,按实操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比选。

五、考试防疫工作注意事项

(一)考试前7天,考生应避免前往国(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或直辖市的街道/镇、有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城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返桂人员接触;避免去人员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考试前7天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相应的诊疗和排查,确保考试时身体健康。

考试前7天内解除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及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考试当天入场时还须提供社区、隔离场所等出具的解除隔离纸质证明和本人面试前3天内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二)考生需自行打印、如实填写并随身携带《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考试当天,考场不再提供承诺书给考生填写,请考生提前准备并填写好,以便顺利进入考场。

(三)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经本人手写签名的《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应主动出示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接受体温测量和“广西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经工作人员查验疫情防控材料加盖“疫情防控资料已核验”标识后,考生方可进入校园。未接种疫苗考生,需配合进行登记,并核验相关禁忌接种证明后,方可进入校园。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阴性、“广西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或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者需到隔离观察区等候,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考生,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作出书面承诺后,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经研判不具备考试条件的,不能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四)考生参加考试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答题时按要求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候考室、考后休息室应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身体不适情况的考生,需如实报告近7天的旅居史、接触史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并作出书面承诺,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由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检测诊断后方可离开,考试结束后即刻前往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次日内将检测结果报告给招聘单位。

(五)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遵照执行。

(六)考生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如实填写或申报相关信息,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七)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方面要求以广西最新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严格执行。具体疫情防控要求可咨询0771-12320。

六、考试联系方式

自治区党委机关保育院:陈灿 0771-5899887

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黄煜淇   0771-2828049

广西实验幼儿园:龚旋  0771-5827112

附件:个人疫情防控承诺书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

广西实验幼儿园

2022年8月26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