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公告

2023-04-03 19:1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工作安排,现将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一)取消招聘岗位

结合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及报考人员情况,经研究决定,取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民生机关办公区服务中心——业务管理岗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保障中心——业务管理岗2个岗位招聘。

(二)进入面试人员

按照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从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的人员中择优确定面试人选,结合面试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李浩华等14名同志进入面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348日(星期六)上午9:00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三幼儿园(南宁市青秀区园湖南路3号)。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所有岗位考生面试结束后,现场宣布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面试时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含)以上方可按招聘需要进入考察、体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二)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三)考生须在面试当天80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凡未在面试当天上午8:10前到达指定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四)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五)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考生在面试时,只能报自己的面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面试室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六)请入围面试考生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并根据《考生须知》中明确的事项做好面试准备。

考务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陆妙玲,0771-8805621;田思思,0771-8805620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须知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343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