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智能问答| 政务新媒体| |
支持IPv6
无障碍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幼儿园2023年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2023-05-31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属幼儿园2023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属幼儿园2023年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一)考试时间

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

(二)考试地点

1.报考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考生考试地点:南宁市七星路128号。

2.报考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考生考试地点:南宁市建政路30号。

3.报考广西实验幼儿园考生考试地点:南宁市会展路2号。

二、考试形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

三、考试人员及核减招聘人数岗位

(一)考试人员名单

入围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核减招聘人数岗位

因报考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厨师岗位人数未达1:3开考比例,经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同意,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为1人。

、领取准考证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

2023年6月86月9日8:30——11:30,15:00——17:30。

(二)领取准考证地点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南宁市七星路128号

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南宁市建政路30号

广西实验幼儿园:南宁市会展路2号

(三)领取要求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考生无法到现场领取准考证的,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代领人需携带考生签字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领取。逾时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行放弃考试资格。

、参加考试人员须知

(一)考生必须按时参加考试,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试当天上午7:50未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二)公平竞争,不弄虚作假,违纪者取消考试资格。

(三)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考试,在考试时,只能报自己的考试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等个人重要信息。凡考生透露个人重要信息的,考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本次考试以结构化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之和作为考试成绩。其中结构化面试成绩总分为40分、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总分为60分,各项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结构化面试合格分数线为24分、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为36分。因考生缺考或经核准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岗位,考试成绩在结构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合格分数线的前提下,总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的人员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同一岗位出现考试成绩并列时,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比选。

(五)考生在考试前应认真阅读考试相关规定,承诺已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并遵照执行。

六、考试联系方式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陈老师0771-5899887

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史老师0771-2874987

广西实验幼儿园:龚老师0771-5827112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所属幼儿园2023年度公开招聘后勤服务聘用人员控制数工作人员入围考试人员名单


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机关保育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

广西实验幼儿园                  

2023年5月31日                


关联文件: